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7256阅读
  • 0回复

[已资助学生]爱飞扬义工赴安吉看望受资助学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3
— 本帖被 爱飞扬公益 从 爱飞扬动态 移动到本区(2013-06-01) —
受爱飞扬资助的两名安吉高中生季丹和宋志兵今年分别被中国计量学院和沈阳工业大学录取。在得知他们家庭困难后,一名爱飞扬义工吴先生拿出6000元来资助他们第一学期的部分学费和生活费用,8月23日上午,6名爱飞扬义工赴安吉看望这两名学生。
    宋志兵的家位于杭垓的最深处靠近安徽宁国,交通极为不便,因为早上刚下过大雨,山路变得泥泞不堪,险象环生,爱飞扬义工克服困难,将助学金和爱飞扬义工的祝福送到了季丹和宋志兵的家里。
爱飞扬自这两位同学高二时开始资助,到现在已有3个年头,并三次赴安吉走访和慰问,希望通过走访的形式来进一步核实受资助人的家庭情况,来拉近义工与受资助人的距离,来加深受资助人对慈善公益事业的认知,希望他们能够学有所成,进而爱心接力,用己所能回馈社会。
   据统计,爱飞扬公益2011年下半年共资助了56名贫困学生〔包括2名大学生、3名高中生、12名初中生和39名小学生,在开学之前共募集并已交付23970元〕。爱心传播到了云南、贵州、四川、陕西和湖州本地的贫困学生,爱飞扬义工采取实地核实,外地的贫困学生则由当地民间公益组织负责实地核实确认,凡经爱飞扬公益确认资助的学生均统一编号,建立资助档案,定期回访,并定期财务公示,为捐助人负责,为每一份义举负责。

2010年5月爱飞扬义工冒雨前往安吉看望季丹和宋志兵
http://bbs.nantaihu.com/read-htm-tid-16022676.html


2010年8月爱飞扬义工邀请季丹和宋志兵游世博
http://bbs.nantaihu.com/read-htm-tid-16626577-fpage-3.html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