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472阅读
  • 0回复

[公告类信息]共植青绿·“益”护蓝天|2023年植树节主题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3-17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认识生态保护的重要性,引导人们树立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爱飞扬公益联合双林镇党委、妇联、团委、敏实集团、湖州公益小天使开展“共植青绿,‘益’护蓝天”植树节主题活动。

     3月4日下午,爱飞扬公益志愿者和公益小天使们带着各自的植树工具,如约而至前往双林镇花城村,刚到达植树区域,便迫不及待地要撸起袖子动起来……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拿着锄头、水桶等劳动工具,扛起树苗,挥动锄头挖坑,干劲十足,小天使们更是兴奋不已,稚嫩的小手不停地忙碌着,松土、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大家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沐浴着和煦的春光,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成为这个春天的一道美丽的风景。

     植树结束后,大家纷纷将自己的心愿牌挂在新植的树苗上,这是承载着满满回忆与未来心愿的“绿色”印记,也是孩子与家长、一起践行爱绿护绿的重要见证。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更希望植树节是一个契机,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成为更多人的自觉行动。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更清楚地意识到保护环境维护生态平衡的重要性,接下来我们要更加广泛宣传植树造林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和生活方式,争做绿色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