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016阅读
  • 0回复

[新闻报道]【都市家园幸福邻里中心】2023.03.06 小手拉大手 雷锋志愿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9-13


 沐浴着和煦春风的我们,是否还记得那样一个身影?他只是一滴水,却滋润了土地;他只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却温暖着人们的心田他就是——雷锋。为了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让学雷锋在新时代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4日上午,都市家园社区、都市家园幸福邻里中心联合湖州市东风小学和湖州市实验幼儿园都市校区的同学们开展“小手拉大手 雷锋志愿行”活动。

  一大早小志愿者们利用自己休息时间来到都市家园社区内集合,大家听取好社工的任务安排和注意事项后积极参与到清洁卫生活动中。虽然年纪小,但劳动起来一点也不含糊,大家相互分工配合,只见小志愿者们拿着夹子、塑料袋等清洁工具,不放过任何一处角落,把草坪、路面的白色垃圾和丢弃的烟头都捡拾起来,放到手中的垃圾袋中。社区居民看到小志愿者们辛勤劳动的场景,不约而同交口称赞。小志愿者们通过行动感染身边人,带动自己的父母家人也参与其中,弘扬雷锋精神,时时刻刻记住为人民服务,以助人为乐。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青少年走进学雷锋的精神世界,真正懂得“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增强了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意识,感染身边人一同加入到志愿服务当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