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017阅读
  • 0回复

[新闻报道]【都市家园幸福邻里中心】2023.04.07 “乐享春华”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9-13

为丰富辖区内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邻里之间的凝聚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生活奋进,让大家体验体育共富迎接亚运,都市家园社区党委、幸福邻里中心于4月7日开展“乐享春华”春天主题文化活动。
  活动开始前爱飞扬社工结合老年人身体情况讲解了一些科学运动的注意事项,预防运动损伤,大家跟着社工一起做运动操活动筋骨。此次活动共设立了踢毽子、乒乓球、夹弹珠、套圈四个项目,活动集参与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活动现场,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个个摩拳擦掌、精神饱满,每项比赛都扣人心弦,大家密切配合,精彩场面无处不在,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老人们兴趣十足,在活动中玩出了“精气神”和“年轻态”。久在城市里,复得返自然。走进大自然,一起做游戏、运动,留下美影,万物复苏感受春天的气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