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019阅读
  • 0回复

[新闻报道]【都市家园幸福邻里中心】2023.04.10 “我有一个航天梦” 都市家园城市书房夜读分享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9-13

近日吴兴区图书馆发起“来吧,书房夜读 1 小时”活动倡议,组织各类夜读分享活动,极大丰富广大市民的夜间文化生活,4 月 12 日又为世界航天日。借此契机,都市家园社区党委联合幸福邻里中心在城市书房开展“我有一个航天梦”为主题的夜读分享会,引导青少年读者开展航天知识分享,航天读物阅读,让航天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来参加活动的小读者们还带上了一本自己最喜欢的航天读物,在吴兴区图书馆张老师的讲解下观看了世界航天日科普视频,了解航天知识。活动中,幸福邻里工作人员邀请小读者们分享自己带来的航天读物,通过投票,现场评选出最受小读者喜欢的航天读物。登月舱是宇航员在月球轨道飞船和月球表面之间往返的交通工具,最后在社工和家长的帮助下小读者们亲手制作登月舱,模拟登月舱着落过程,点燃小小的航天梦。
  4 月 12 日是世界航天日,1961 年的这一天人类首次遨游天空,时光流转我们探索宇宙的脚步从未停止,在这里我们致敬航天英雄!半小时夜读时光,小读者通过互换读物,阅读感兴趣的航天读物,增长航天新知识,共享静谧的夜读时光。本期“夜读书房”走进都市家园通过 1 小时夜读活动,感受航天,共享星河烂漫。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